糖糖酱~时空胶囊

Painted Like A Picture - Duncan Townsend

小豆之家:

Duncan Townsend 出生在中东,8岁时迁家到了英国的诺丁汉,并最终完成了学业。学业期间,Duncan Townsend整日与乐队及音乐剧剧组混在一起,并开始进行创作和演出。在伦敦求学音乐剧时,Duncan Townsend认识并爱上了一个德国女孩,为了爱情Duncan Townsend毅然离开了英国去了德国,但Duncan Townsend最终还是以heartbreak的方式结束了这段感情。随后为了生计,Duncan Townsend在汉堡进行了各种演出,受到了许多关注。到目前为止,Duncan Townsend已与德国著名流行歌手Nena共同合作并发行了单曲'99 Red Balloons',参与了Katie Melua的音乐巡演,并在荷兰王子40岁的生日宴会上出演助兴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104)